首页 > 波里鲁瓦酒店 > 紫晶阁汽车旅馆

紫晶阁汽车旅馆(Amethyst Court Motor Lodge)

5 Titahi Bay Road,波里鲁瓦,惠灵顿大区,5022,新西兰

立即预定
  Amethyst Court Motor Lodge汽车旅馆距离Porirua火车站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液晶电视和DVD播放机的现代化一室公寓和套房。包括Titahi Bay湾的当地海滩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 一室公寓和套房配备了1台微波炉、冰箱以及沏茶和咖啡设施。每间隔音房间都配有1间带吹风机的浴室。汽车旅馆提供客房服务。 Amethyst Court汽车旅馆距离Te Rauparaha Arena球场仅有1.5公里,距离Kenupuru Hospital医院有5分钟车程,距离惠灵顿市中心有20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内的洗衣设施。商务中心提供传真/复印服务。酒店内配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