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利卡酒店 > 感官香水旅馆

感官香水旅馆(Il Profumo dei Sensi)

Via Umberto I,波利卡,坎帕尼亚大区,84078,意大利

立即预定
  Il Profumo dei Sensi旅馆位于奇伦托地区(Cilento)波利卡(Pollica)的历史中心,提供覆盖旅馆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旅馆每天早晨供应包括传统自制蛋糕的甜味和咸味早餐。 客房享有不同的配色方案和香水味,配有空调、平面电视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露台,享有海景或街景。 客人可以免费停车,并可使用另外一家酒店的带躺椅的阳光露台,该露台位于阿恰罗利(Acciaroli)的海滩,距离旅馆6公里,还供应食品和饮料。 Profumo dei Sensi旅馆坐落在Cilento and Vallo di Diano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内,距离古城帕埃斯图姆(Paestum)有5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