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里霍尔姆酒店 > 多特宁维多利亚酒店与疗养院

多特宁维多利亚酒店与疗养院(Drottning Victorias Hotell & Vilohem)

S?dra V?gen 2,博里霍尔姆,卡尔马省,397 94,瑞典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land岛的Borgholm Castle城堡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大型花园,是您在宁静的环境中放松身心的理想选择。酒店还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Drottning Victorias Vilohem酒店的客房享有花园、大海或森林的景致。所有客房均拥有迷人的装饰,并设有带办公桌的休息区,许多客房还设有瓷砖炉灶。部分客房位于毗邻酒店的附楼内,而另外一些则设于主楼内。 Drottning Victoria酒店的内部餐厅供应按照当地食谱烹制而成的传统菜肴。酒店还提供多种葡萄酒。夏季,您也可在露台上用餐。 Solliden Palace 宫殿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从酒店也可步行前往Kalmar Strait海峡的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