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里霍尔姆酒店 > 博里霍尔姆斯特兰德酒店

博里霍尔姆斯特兰德酒店(Strand Hotell Borgholm)

Villagatan 4,博里霍尔姆,卡尔马省,38788,瑞典

立即预定
  Strand Hotell Borgholm酒店是一家位于厄兰岛(?land Island)的海滨度假酒店,距离博里霍尔姆城堡(Borgholm Castle)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享有卡尔马海峡(Kalmarsund Strait)的美景,并提供免费停车场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Strand Hotel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室内保险箱、电视和迷你吧。部分客房设有可观赏美妙海景的阳台。 酒店提供的休闲设施包括私人海滩、25米的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以及于夏季期间的每周三至每周日开放的内部夜总会。 Restaurang Dockside餐厅供应厄兰岛风味的国际菜肴。钢琴酒吧供应饮品,并提供现场表演。夏季时,夏日海滩(Sommarstrand)是遍布酒吧、音乐会场和海滩派对的热门聚点。 酒店距离埃斯特尔公主步道(Princess Estelle's Walkway)有1公里,距离索利登皇家公馆(Solliden Royal Residence)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豪托尔普高尔夫俱乐部(Halltorp Golf Club)有不到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