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里霍尔姆酒店 > 索尔别墅旅馆

索尔别墅旅馆(Villa Sol)

Slottsgatan 30,博里霍尔姆,卡尔马省,387 32,瑞典

立即预定
  Villa Sol酒店位于博里霍尔姆(Borgholm)中心的厄兰岛(?land Island),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享有花园或城市景致的客房,距离博里霍尔姆(Borgholm)的海港有250米,并可供客人免费使用距离酒店8分钟步行路程的健身房。 Villa Sol酒店的客房均设有私人或共用浴室设施。部分客房设有1个小型私人阳台。部分客房设有1个小型户外区、冰箱和微波炉。 所有客人均可使用1间带阳台的公共电视室以及1间位于主楼的公共厨房。酒店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客人可以在花园内放松身心并使用烧烤设施。 酒店距离博里霍尔姆城堡(Borgholms Castle)和索利登宫殿(Solliden Palace)均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K?pingviks Beach海滩有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