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利厄莱洛谢酒店 > 莱斯特罗格罗斯博利厄酒店

莱斯特罗格罗斯博利厄酒店(Les Troglos de Beaulieu)

26 rue des Bertrands,博利厄莱洛谢,中部大区,376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宾馆位于博利厄莱洛谢(Beaulieu-lès-Loches)的乡村地区,坐落在一个石灰岩洞穴内。客人可以在带家具的露台上和花园内放松身心。中世纪村庄洛什(Loches)距离宾馆有2公里。 Les Troglos de Beaulieu宾馆提供的客房拥有独特的装饰、石墙和镶木地板。每间客房还包括一间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 欧陆式早餐每天早晨在山洞室内供应。 宾馆坐落在卢瓦尔河谷(Loire Valley)的理想位置,距离舍农索城堡(Chateau de Chenonceau)和博瓦尔动物园(Zoo Park de Beauval)有25公里,距离安博瓦兹城堡(Castle of Amboise)有30公里。宾馆设有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