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利厄酒店 > 蒙塔古阿姆斯酒店

蒙塔古阿姆斯酒店(The Montagu Arms)

Palace Lane, Beaulieu,博利厄,汉普郡,SO42 7ZL,英国

立即预定
  The Montagu Arms酒店位于New Forest,为一栋别具一格的乡间别墅,拥有曾经获得米其林星奖的Terrace Restaurant餐厅,设有免费停车场和绿树如茵的花园。 Montague Arms酒店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742年,拥有一个舒适、温馨且风景如画的花园。工作人员为您提供一流的个性化服务。 房价内已包括使用姐妹酒店Careys Manor的Sen Spa健康俱乐部设施的费用。Careys Manor酒店距离The Montague Arms酒店有4公里。The Montagu Arms酒店靠近M27高速公路、南安普顿(Southampton)以及伯恩茅斯(Bournemouth)机场。 Terrace Restaurant餐厅俯瞰着花园,提供由优质当地食材烹饪的美食;食材大多为自由放牧和有机食品。Monty’s餐厅则提供更多休闲、自制的经典菜肴以及获奖的Ringwood正宗麦酒。     每间客房都采用风格独特的装修,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氛围。所有连接客房都设有浴缸和淋浴。每间客房都享有不同的风景,有些客房俯瞰着花园,而另一些客房则俯瞰着Beaulieu。     主厨Matthew Tomkinson曾在2005年获得Roux Scholar 奖,2009年1月他在Terrace餐厅提供的美食被授予米其林星级奖。 酒店提供各种葡萄酒,包括有机葡萄酒、非橡木桶发酵的葡萄酒和著名的葡萄酒与香槟。 晚上就餐有着装和礼仪要求,不允许穿斜纹布或运动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