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里奥特米酒店 > 阿尔伯格马尔塞拉酒店

阿尔伯格马尔塞拉酒店(Albergo Marcella)

Via Manifattura 33,波里奥特米,伦巴第大区,25041,意大利

立即预定
  Albergo Marcella酒店距离镇上的温泉水疗地点仅有300米,并且距离Boario Terme火车站和巴士总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的餐厅供应伦巴第大区(Lombardy)的特色菜肴。 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拥有经典的设计,并享有跨越整个小镇的全景;房间均设有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一个阳台。 Marcella酒店的餐厅于早餐、午餐和晚餐时间营业,并提供意大利美食和传统的区域食谱。客人可以在带遮阳伞、桌子和椅子的阳光露台上放松身心。 Marcella Hotel酒店Iseo Lake湖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通往Bergamo市和Brescia市的A4高速公路有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