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连萨港酒店 > 巴柯1F公寓

巴柯1F公寓(Baco 1F)

Crta. Formentor S/N. Urb. Bellresguard, Pegasus,波连萨港,巴利阿里群岛,07470,西班牙

立即预定
  Baco 1F空调公寓位于Port dePollen?a港口,距离Port de Pollen?a Beach海滩有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带用餐区的大阳台。 起居室设有平面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公寓配有带洗碗机、烤箱和沏茶/咖啡设施的设备齐全的厨房、洗衣机以及熨烫设施。 公寓提供一间带一张双人床的卧室、两间带两张单人床的卧室、带浴缸或淋浴的浴室以及毛巾和床单 公寓提供汽车租赁、自行车租赁和机场班车(需额外收费)等额外服务。公寓还提供免费停车场。 公寓距离各种各样的商店、酒吧和餐厅均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马略卡岛帕尔马机场(Palma de Mallorca Airport)5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