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连萨港酒店 > 奥玛德拉瓦别墅

奥玛德拉瓦别墅(Almadrava)

Camino Almadrava,波连萨港,巴利阿里群岛,07469,西班牙

立即预定
  Almadrava酒店享有山脉全景,设有带躺椅的私人室外游泳池、带顶棚的用餐露台和内置烧烤设施,靠近Puerto Pollensa,距离海滩有5分钟的车程。 这栋明亮的度假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2间双人卧室、2间双床卧室和2间浴室。所有卧室均设有空调,其中1间卧室设有连接淋浴间和小露台。 设有带壁炉、沙发床、卫星电视、DVD播放机和立体声音响的宽敞而明亮的客厅以及带小餐桌的设备齐全的厨房,楼上还设有1间配有电视的第二起居区。 酒店还设有乒乓球桌、带洗衣机的外部杂物间以及淋浴间和卫生间。 Almadrava酒店距离帕尔马 - 马略卡岛机场(Palma-Mallorca Airport)63公里,距离Port d'Alcudia及其沙滩、海滨餐厅以及水上运动有7.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