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连萨港酒店 > 贝拉维斯塔膳食公寓

贝拉维斯塔膳食公寓(Pensión Bellavista)

Monges, 14,波连萨港,巴利阿里群岛,07470,西班牙

立即预定
  Pensión Bellavista酒店位于马略卡(Majorca)北部的Port de Pollenca,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暖气的客房,距离Paseo Vorama街及其海滩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 这间家庭式经营的酒店为客人提供舒适和简单的装饰,房内配有风扇。酒店拥有一个带家具的共用露台、一张乒乓球桌和自行车停车场。 Pensión Bellavista酒店设有一间餐厅,那里供应采自当地生态养殖场产品的传统马略卡菜肴。客人步行5分钟内即可抵达各类酒吧和商店。 酒店旁的海滩是从事帆船、风筝冲浪和皮划艇等水上运动热门场所。酒店距离令人印象深刻的Cap de Formentor有20公里远。 酒店距离帕尔马(Palma)市中心及其机场不到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