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连萨港酒店 > 霍波萨维拉孔查酒店公寓

霍波萨维拉孔查酒店公寓(Hoposa Hotel & Apartaments VillaConcha)

Nanses s/n,波连萨港,巴利阿里群岛,0747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posa Hotel & Apartaments Villaconcha公寓式酒店位于迷人的波连萨港(Port de Pollen?a),距离海滩有200米。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 Hoposa Villaconcha公寓式酒店的所有公寓均设有阳台、带微波炉和冰箱的厨房区以及卫星电视。 Hoposa Villaconcha公寓式酒店的露台咖啡馆享有游泳池的美景。酒店设有充气城堡、台球桌、儿童活动俱乐部和幼儿水上运动。 该地区拥有宁静迷人的环境。客人可以在附近进行潜水和骑马活动。 酒店内提供各种体育设施,包括室外温水游泳池、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和spa。自行车设施包括免费自行车存放处、修理车间、工具和清洗设备。酒店还设有休闲、锻炼和按摩区。电视室提供体育频道。健身房向客人免费开放。客人使用其它设施需要额外付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