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连萨港酒店 > 唐米格尔公寓酒店

唐米格尔公寓酒店(Apartamentos Don Miguel)

Corb Marí no4,波连萨港,巴利阿里群岛,07470,西班牙

立即预定
  Apartamentos Don Miguel酒店是一家宁谧的家庭酒店,距离海滩仅有100米,坐落于Port de Pollen?a港历史悠久且宁静的马略卡岛度假胜地。 Apartamentos Don Miguel酒店位于风景如画的小岛的东北部,在巴利阿里群岛的阳光下为享受度假生活的家庭提供理想的住宿空间。酒店坐落在宁静的Gotmar区,您可以欣赏到Tramuntana山脉的美景。 距离酒店很短的步行路程处,就是当地细软的沙滩和清澈的地中海海水。您还可以选择沐浴在酒店的室外游泳池,在其旁边您还能发现一个仅供儿童玩耍的泳池。 在每间公寓,您均可以在您自己的私人阳台或露台上享受温暖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