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连萨港酒店 > 哈比塔特公寓酒店

哈比塔特公寓酒店(Apartamentos Habitat)

Carretera Pollensa, km 58,波连萨港,巴利阿里群岛,0747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位于Bay of Pollen?a海湾地区的一座当代风格复式建筑内,距离海滩只有850米之遥并设有大型室外游泳池、齐全的家庭设施以及免费停车场。 Apartamentos Habitat酒店配有空调以及供客人享受日光浴的阳台,为休闲放松的海滩度假提供了理想的基地。 客人可以使用公寓内设备齐全的厨房自制美味餐点,或者前往Habitat酒店的餐厅品尝当地特色美食。 客人可以在泳池畔享受悠闲时光,或在暖阳下清爽畅游。 年轻的客人可以使用儿童游泳池以及便利的游乐场。 客人可以充分利用免费停车场的便利来探索Apartamentos Habitat酒店周边迷人的自然景致。这座复式酒店的旅游咨询台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行程。 酒店所在地区为包括网球、高尔夫以及水上运动在内的众多室外活动项目提供了场地。 客人还可以从24小时前台租用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