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连萨港酒店 > 巴伊亚波连萨公寓式酒店

巴伊亚波连萨公寓式酒店(Aparthotel Bahia Pollensa)

Noguer, 1,波连萨港,巴利阿里群岛,0747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些布置精美的公寓位于在马略卡岛北部,坐落在一座现代大楼内,拥有一个大型室外游泳池和阳光露台以及一间便利的内部超市。 Bahía Pollensa公寓酒店设备齐全的空调住宿周围环绕着美丽的花园,是轻松度假的完美场所。 公寓美丽而明亮,配有私人阳台,可供您在早晨享用咖啡。 您可以在Bahía Pollensa酒店美丽的户外游泳池全天放松休息;您可以在那里的露台上享用饮品和小吃。 您也可以在操场上与孩子们玩耍,或者打乒乓球或台球。 您可以在公寓租用自行车骑车远行;或者使用免费停车场游览马洛卡的其它地区。 在用餐时间,您可以使用从Bahía Pollensa公寓内的超市购买的食材在公寓内的厨房烹制自己喜欢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