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连萨港酒店 > 霍波萨波连萨港公寓式酒店

霍波萨波连萨港公寓式酒店(Hoposa Pollensamar Apartamentos)

Faro, s/n,波连萨港,巴利阿里群岛,07470,西班牙

立即预定
  Pollensamar Apartamentos公寓位于马洛卡岛北部的波连萨港,距离海滩仅100米。公寓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带私人露台的空调公寓。 明亮而现代的Pollensamar公寓拥有瓷砖地板和浅色木家具。现代化的厨房配备了炉灶和烤箱。酒店还拥有一个带沙发床和卫星电视的休息-用餐室。 Pollensamar Apartamentos公寓的客人可以使用800米外的Hotel Bahía酒店的设施。酒店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马洛卡的相关信息,还提供汽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 波连萨的Voramar海滨长廊上拥有各种各样的商店、餐馆和酒吧,其起点距离公寓仅50米。客人驱车不到一小时即可抵达帕尔马及其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