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连萨酒店 > 卡纳琼娜度假屋

卡纳琼娜度假屋(Ca Na Joana)

Lorenzo Cerdá, 7,波连萨,巴利阿里群岛,07460,西班牙

立即预定
  Ca Na Joana度假屋位于波连斯萨(Pollen?a)和波连斯萨港口(Port de Pollensa)之间,设有带免费烧烤设施的花园。质朴的度假屋设有带地中海(Mediterranean)乡村周边景致的室外游泳池。 度假屋设有带古董家具和传统的马略卡(Mallorcan)餐具的大型休息用餐室、带烤箱、洗碗机和厨具的厨房、洗衣机以及熨烫设施。 度假屋距离波连斯萨(Pollensa)的许多商店有7分钟车程,距离波连斯萨港口(Port de Pollensa)的餐厅和酒吧7公里。 度假屋距离马略卡岛帕尔马机场(Palma de Mallora Airport)62公里,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