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连萨酒店 > 罗塔莫雷尔度假屋

罗塔莫雷尔度假屋(Rota Morell)

Camino Bou Ros,波连萨,巴利阿里群岛,07460,西班牙

立即预定
  Rota Morell酒店坐落在波连萨(Pollensa),距离海滩4公里,设有室外游泳池、大花园、烧烤设施和带家具的山景露台。 这栋空调别墅设有壁炉、木质露梁、带卫星电视的宽敞休息区和通往露台的用餐区。厨房配有微波炉、洗碗机和烤箱。客人亦可使用洗衣机。 酒店共两层,设有3间双人卧室、2间双床卧室、1间三人卧室、5间浴室和衣帽间,配有床单和毛巾。 Rota Morell酒店设有数个露台、带乒乓球和台球桌的游戏室、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私人停车场。 酒店距离餐馆、商店和酒吧3公里,距离卡拉圣维森特(Cala San Vicente)有15分钟车程,距离波连萨港(Port de Pollensa)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