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连萨酒店 > 乌梅雷蒙娜别墅酒店

乌梅雷蒙娜别墅酒店(Villa Jaume Ramona)

Cami de Can Bosch,波连萨,巴利阿里群岛,07460,西班牙

立即预定
  Villa Jaume Ramona度假屋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阳光露台以及一个带家具和烧烤设施的山景露台,位于波伦萨(Pollensa),距离Cala Sant Vicen?镇有10公里。 这座空调度假屋拥有外露式木梁和质朴的装饰,设有带燃木火炉和卫星电视的休息区、宽敞的用餐区、带洗碗机、微波炉和烤箱的厨房以及洗衣机。 度假屋位于2个楼层,拥有3间双人卧室、3间双床卧室和3间带浴缸或淋浴的浴室,提供床单和毛巾。 Villa Jaume Ramona度假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停车场。 该度假屋距离餐馆、商店和酒吧有不到5分钟车程,距离波伦萨港(Port de Pollensa)有10公里,距离波伦萨高尔夫俱乐部有5公里,距离马略卡岛帕尔马机场(Palma de Mallorca Airport)有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