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连萨酒店 > 克洛斯度假屋

克洛斯度假屋(Villa Clos)

Cami de la Rafal,波连萨,巴利阿里群岛,07470,西班牙

立即预定
  Villa Clos别墅设有1个带日光躺椅的室外游泳池、带用餐区、烧烤设施和顶棚的露台以及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波伦萨(Pollensa)有10分钟车程。 别墅设有木质横梁天花板、木质地板、赤土地板、1间双人卧室、1间双床卧室、1间带2张单人床的夹层区以及1间带浴缸的浴室。现代厨房配有电烤箱、燃气炉灶、微波炉和洗碗机。客厅配有2张沙发、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 客人可在花园欣赏山景。游泳池周围环绕着棕榈树、柠檬树、无花果树、仙人掌和玫瑰花。别墅还设有1个池畔室外淋浴。 Villa Clos别墅距离拥有海滩、餐馆、酒吧和超市的Port d'Alcudia港口3.3公里,距离帕尔马马略卡岛机场(Palma-Mallorca Airport)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