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连萨酒店 > 桑萨特约迪酒店

桑萨特约迪酒店(Son Sant Jordi)

Sant Jordi, 29,波连萨,巴利阿里群岛,07460,西班牙

立即预定
  Son Sant Jordi酒店是一家家庭经营的精品酒店,坐落在波连萨(Pollen?a)迷人的Pla?a de Sant Jordi Square广场内,设有建于17世纪的美丽房屋、带室外游泳池的美丽花园以及传统马略卡风格(Mallorcan)的露台。 Son Sant Jordi酒店装饰独特的空调客房均拥有美丽的马略卡风格(Mallorcan)设计,铺有陶瓦地砖,并配备了白色窗帘、卫星电视和水壶。私人浴室内配有吹风机。 该酒店在露台上供应自助早餐(包括自制果酱、新鲜水果和咖啡),并可应客人要求提供无麸质和素食菜肴。该酒店的餐厅于夏季开放,在Sant Jordi Square广场内设有露台,并提供各种当地美食和葡萄酒。 客人可以使用Sant Jordi酒店配有沙发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休闲区,还可以在客房或花园中享受按摩服务。 该酒店还提供前往帕尔马机场(Palma Airport)和市中心的班车服务,全程5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