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里酒店 > 斯堪迪克波里酒店

斯堪迪克波里酒店(Scandic Pori)

Itsen?isyydenkatu 41,波里,西芬兰省,28100,芬兰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享有中心位置,距离波里火车站(Pori Train Station)和Kirjurinluoto竞技场仅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健身房、桑拿浴室和24小时营业的内部商店。 Scandic Pori酒店的客房经过了新近装修,拥有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装潢,配有空调、迷你吧和办公桌。 Scandic Pori酒店内的Olivo Food Factory餐厅供应国际美食。此外,休闲区也供应餐点。 Scandic Pori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酒吧和儿童游乐区。24小时健身房位于酒店的7楼,享有城市美景。 入住Scandic Pori酒店的所有儿童都将获赠迎宾礼物。酒店组织的儿童活动包括玩电脑游戏和看电影等。 Scandic Pori酒店距离Ark自然中心有500米,距离波里艺术博物馆(Pori Art Museum)约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著名的Yyteri海滩仅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