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里酒店 > 阿马多酒店

阿马多酒店(Hotel Amado)

Keskusaukio 2,波里,西芬兰省,28130,芬兰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式经营的酒店距离波里火车站(Pori Train Station)有650米,距离Yyteri Beach沙滩有25分钟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免费使用3间桑拿浴室。 Hotel Amado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电视和办公桌,部分客房还设有沙发床。每间客房均设有带淋浴或浴缸、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内设有点菜餐厅,餐厅提供来自其酒吧的多种葡萄酒。Amado Hotel酒店还在其带裸露砖块的乡村风格用餐室内提供每日自助早餐。 众所周知的波里爵士音乐节(Pori Jazz Festival)在距离酒店约有2公里的Kirjurinluoto Arena竞技场内举办。波里的市场广场和购物商场距离酒店均仅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