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兰斯酒店 > 乔利海滩全包Spa度假酒店

乔利海滩全包Spa度假酒店(Jolly Beach Resort & Spa All Inclusive)

Bolans Village,波兰斯,Antigua,安提瓜和巴布达

立即预定
  Jolly Beach Resort & Spa All Inclusive酒店享有迷人的海滨环境,并可观赏Lignum Vitea Bay海湾美景。酒店坐落在花园中,配有Spa区、热水浴缸以及2座室外游泳池。 Jolly Beach Resort & Spa All Inclusive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均拥有明亮的装潢,提供卫星电视。大部分客房都享有加勒比海的美景。 Jolly Beach Resort酒店的5间餐厅可以为客人提供各种加勒比、意大利和印度美食以及海鲜菜肴。此外,酒店还设有包括池畔酒吧在内的5间酒吧。 Jolly Beach酒店的Spa区可以提供按摩和裹敷等诸多护理服务,并配有健身室和各种健身课程。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座度假酒店紧邻Jolly Harbour港,距离最近的高尔夫俱乐部仅有500米,距离Coco海滩和Darkwood海滩均有不到2公里的路程。 圣约翰和VC Bird国际机场距离酒店均只有不到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