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兰酒店 > 博航阿拉斯艾斯酒店

博航阿拉斯艾斯酒店(ACE H?tel Arras-Beaurains)

11 avenue des Coquelicots, Boréal parc,博兰,北部-加来海峡大区,62217,法国

立即预定
  Ace H?tel Arras-Beaurains酒店位于Beaurain,距离阿拉斯(Arras)及其城堡有5公里,提供空调客房、24小时前台、电梯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ce H?tel Arras-Beaurains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平面卫星电视、衣柜以及带吹风机、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早晨在公共休息室供应额外收费的自助早餐。酒店距离一家餐厅有50米。 Ace H?tel Arras-Beaurains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A1和A26高速公路有5公里,距离里尔有45公里,距离Carrières de Wellington博物馆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