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莱讷酒店 > 奥古斯特斯酒店

奥古斯特斯酒店(La Maison des Augustes)

497 Chemin Passage de la Lauze,博莱讷,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84500,法国

立即预定
  La Maison des Augustes酒店是一家位于博莱讷(Bollène)的住宿加早餐酒店,占地1000平米,设有种植园、带花园家具的露台以及免费的内部私人停车场,距离韦松拉罗迈讷拉罗曼(Vaison-la-Romaine)有25公里。 La Maison des Augustes酒店的客房采用独特的装饰,设有私人入口、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办公桌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房价包含欧陆式早餐,客人可在露台、共用起居室或小厨房享用早餐。数家餐厅距离酒店有1公里。 La Maison des Augustes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该地区可供客人从事徒步旅行活动;这家酒店距离阿尔代什峡谷(Ardeche Gorges )有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