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莱讷酒店 > 莱克斯维勒姆酒店

莱克斯维勒姆酒店(H?tel le XVIIIème)

79 rue de la paix,博莱讷,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84500,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le XVIIIème酒店位于博莱讷(Bollène)的中心,提供空调住宿和一个供客人放松身心的私人露台,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Le XVIIIème酒店的客房设有一个露台,配有一个衣柜和书桌,每间都配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每也都设有带浴缸或淋浴间、卫生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在酒店的早餐室提供早餐;各种商店和餐馆距离酒店有50米。 客人可以参观27公里外的Orange的古罗马遗址和35分钟车程外的普罗旺斯小镇Vaison-la-Romaine。酒店距离博莱讷火车站(Bollène Train Station)有6公里,距离阿维尼翁TGV火车站(Avignon TGV Station)有5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