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莱讷酒店 > 乔丹城堡庄园度假酒店

乔丹城堡庄园度假酒店(G?te La Bastide Jourdan)

1414 avenue Emile Lachaux,博莱讷,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84500,法国

立即预定
  G?te La Bastide Jourdan度假屋坐落在博莱讷镇(Bollène)沃克吕兹(Vaucluse)区的葡萄园内,设有带露台和花园的室外游泳池,距离阿尔代什河(Gorges d’Ardèche)有20公里,距离蒙特利马尔(Montélimar)有35公里。 小屋设有私人露台、卫星电视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吹风机和洗衣机的浴室。 小屋设有带烤箱、微波炉、冰箱和洗碗机的厨房以及位于露台上的烧烤设施,距离餐馆和杂货商店均有2公里。 度假屋于七月至八月期间的每周二安排客人参观葡萄园并品尝葡萄酒以及每周四安排前往巴里(Barry)的穴居人村庄之旅。该地区的其他活动包括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度假屋距离橘子镇(Orange)有20分钟车程,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