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拉德里东酒店 > 山景海边别墅酒店

山景海边别墅酒店(Mountain Vista Seaside Cottages)

1672 Old Route 5,博拉德里东,新斯科舍省,B1X 1B1,加拿大

立即预定
  Mountain Vista Seaside Cottages小屋地处水域边,位于布雷顿角的中心位置,设有1间两卧室小屋,小屋的宽敞露台俯瞰Great Bras D'or Channel内海、大山和海洋。 小屋拥有简约的装饰,设有1间小厨房,提供冰箱和用于准备便餐的炉灶。小屋还设有1个带壁炉的休息区、空调和2间提供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浴室。 Mountain Vista Seaside Cottages小屋还为客人提供投币式洗衣设施和1个儿童游乐场。小屋可应要求安排额外收费的鸟岛旅游。 小屋距离Cabot Trail高速公路有18公里,距离路易斯堡要塞不到85公里,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