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拉博拉岛酒店 > 希尔顿酒店集团

希尔顿酒店集团(Hilton Bora Bora Nui Resort and Spa)

BP 502, Vaitape,博拉博拉岛,98730,法属波利尼西亚

立即预定
  Hilton Bora Bora酒店俯瞰着壮丽的蓝绿色泻湖,提供带温泉浴缸和泻湖景私人阳台的豪华别墅,设有一个无边泳池、日间spa和2间餐厅。 空调别墅设有木质地板和典雅的大理石浴室。每间客房设有一个带平面有线电视和CD播放机休息区。部分别墅设有玻璃地板,并享有海景。 该度假酒店设有多个享有美丽泻湖美景的户外露台,为客人提供浪漫和轻松的住宿体验。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休息,或者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滑水、浮潜和潜水。 Iriatai Restaurant餐厅供应波利尼西亚和地中海美食。Tamure Beach Fare Grill烧烤餐厅在海滨供应国际菜肴。乌帕乌帕酒吧(Upa Upa Bar)享有海景,供应各种小吃和鸡尾酒。 前台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Taieie酒吧位于泳池旁边。Hilton Bora Bora Nui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Motu Mute Airport机场有3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