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拉博拉岛酒店 > 洲际度假酒店

洲际度假酒店(InterContinental Bora Bora & Thalasso Spa)

Motu Piti Aau,博拉博拉岛,98730,法属波利尼西亚

立即预定
  这家5星级度假酒店和日间spa中心位于Motu Piti Aau,设有一个专属私人海滩,提供享有水景的私人别墅。每间别墅都设有一个享有Bora Bora壮丽景色的大型带顶棚露台。 InterContinental Resort & Thalasso Spa Bora Bora酒店的休闲设施包括健身室、土耳其浴室和室外游泳池。Deep Ocean Spa中心提供可以恢复体内矿物质的海水理疗。 私人别墅装有空调,并设有带玻璃底咖啡桌的起居室。宽敞的露台设有太阳椅,并可以直通泻湖纯净的水域。 Le Reef Restaurant餐厅的客人可以在俯瞰着泻湖的露台上或者配有空调的室内餐厅用餐。Le Sands Bar and Restaurant餐厅位于度假村的私人海滩上。 InterContinental Bora Bora Resort & Thalasso Spa酒店距离Bora Bora Motu Mute Airport机场仅有8.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