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拉博拉岛酒店 > 波拉波拉伊甸园海滩酒店

波拉波拉伊甸园海滩酒店(Eden Beach Hotel Bora Bora)

Motu Piti Aau 491,博拉博拉岛,98730,法属波利尼西亚

立即预定
  Eden Beach Hotel Bora Bora酒店坐落在Motu Piti Aau的碧绿海水上的一个私人海洋海滩,设有带180度泻湖美景的餐厅和简易别墅、酒吧以及室外淡水游泳池。 Bora Bora Hotel Eden Beach酒店的每间简易别墅均设有舒适家具、吊扇、私人浴室、庭院和阳光露台。 客人可在Sunset Bar & Restaurant餐厅内于星空下享受国际和当地美食。酒店应要求提供特别饮食要求菜单。酒店供应鸡尾酒和其它冷饮。 客人可在酒店享受多项活动,包括观鲸、登山、潜水、皮划艇和滑水。客人还可在椰子树下的私人白沙滩上放松。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