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拉博拉岛酒店 > 索菲特

索菲特(Sofitel Bora Bora Marara Beach Resort)

BP 6, Bora Bora, Nunue Vaitape,博拉博拉岛,98730,法属波利尼西亚

立即预定
  1978年开业   Sofitel Marara Beach Resort度假村为客人提供独特的岛屿天堂般的体验,在蔚蓝色的海洋上或白色的沙滩上提供私人简易别墅、客人可以享用一间酒吧、餐厅和一个Spa区。 每栋豪华的简易别墅均设有一个带日光躺椅的甲板、花洒淋浴、等离子电视、空调和一个独立卫生间。 客人可以在无边游泳池内畅游,或前往Le Spa中心享受按摩服务和美容理疗服务,它们使用塔希提岛(Tahitian)的植物和传统技术。度假村内提供船只出租服务。客人还可以参加滑水和皮划艇等活动。 时尚的餐厅俯瞰着泻湖,提供美食主题之夜和塔希提岛烤炉。海滨酒吧于整个下午供应池畔小吃,并于晚上供应鸡尾酒。度假村在部分夜晚提供现场娱乐表演。 Sofitel Bora Bora Marara Beach Resort度假村距离Motu Roa Beach海滩有3公里,距离Bora Bora Airport机场有20分钟穿梭船航程,距离设有游泳和潜水区的私人岛屿有2分钟穿梭船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