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克特酒店 > 临江客栈

临江客栈(The Riverside Inn)

11 de Abril, Palo Alto,博克特,00000,巴拿马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帕洛阿尔托河(Palo Alto River)的河岸上,位于农村地区,距离Boquete镇仅有3分钟车程,可为客人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时尚客房。 The Riverside Inn酒店的所有客房均以原创艺术作品打造出了典雅的装饰。每间客房均享有花园、河流或山谷的美丽景致。私人浴室配备了浴袍、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Rock Restaurant餐厅提供各种手工制作的啤酒和国际葡萄酒来搭配其烹制的菜肴。 酒店的工作人员很乐意向客人提供有关周边地区活动的信息,包括远足、骑自行车、爬山、漂流或前往Kotowa Coffee Estate游览参观。 酒店距离纳鲁火山国家公园(Volcán Naru National Park)约有10分钟车程,距离David’s Enrique Malik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所在的城市有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