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克斯雷希斯酒店 > 博克斯雷希斯万豪酒店

博克斯雷希斯万豪酒店(Bexleyheath Marriott Hotel)

1 Broadway Bexleyheath,England DA6 7JZ United Kingdom,博克斯雷希斯,大伦敦,英国

立即预定
  2000年开业,2005年装修   博克斯雷希斯万豪酒店地理位置十分理想,靠近 A2 和 M25 号公路,驱车片刻可至达特福德、瑟罗克或斯坦福德,乘坐火车仅半个小时便可到达伦敦。 酒店还邻近一些著名的名胜景点,如 ExCel、O2 体育场、Bluewater 购物中心、Ebbsfleet 山谷、格林威治和查塔姆。 酒店格调高雅,设施一流,包括 142 间配备豪华设施的空调客房,9 间拥有自然采光的会议室;餐厅、酒廊、酒吧和设有游泳池和按摩浴缸的休闲俱乐部,可以帮助劳累一天的您放松身心。时尚精致的酒店还为您提供热情服务和精美食品,无论是工作、休闲还是游玩,都能让您尽情享受,身心愉悦。 我们热切期盼您光临这一幽居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