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克斯酒店 > 罗恩别墅住宿加早餐酒店

罗恩别墅住宿加早餐酒店(Lorne House Bed & Breakfast)

London Road,博克斯,威尔特郡,SN13 8NA,英国

立即预定
  新近装修的 Lorne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威尔特郡(Wiltshire)农村中心的 Box 村内,距离 Bath 只有6 英里(10 公里),距离当地的酒吧仅几步之遥。 所有设卫浴设施的套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台平面电视和DVD 播放机。所有窗户均为双层窗户,隔音更好;Lorne House旅馆的前面还设有一层隔音设施,更加有效地降低噪音。 Lorne House旅馆还提供免费街边泊车、美味的早餐和会议设施。 Lorne 旅馆也在当地享有盛名,是卡通片托马斯坦克引擎(Thomas the Tank Engine)的创作者 Reverend W.Awdry 的儿时住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