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克斯酒店 > 采石场边度假屋

采石场边度假屋(Quarry Edge Barn)

Quarry Edge, Longsplatt,Kingsdown,Corsham,SN13 8DF,博克斯,威尔特郡,SN13 8DF,英国

立即预定
  Quarry Edge Barn度假屋距离巴斯(Bath)市中心有7英里(11.2公里)车程,提供可供4位客人入住的自助式住宿、免费停车场和无线网络连接。这间两卧室简易别墅享有乡村景色,距离布里斯托尔(Bristol)有25英里(40公里)。 这间度假屋设有一间双人卧室和一间双床卧室,以及带浴缸和淋浴的浴室。休息室设有电视、DVD播放机和数字收音机,设备齐全的厨房提供烤箱、微波炉、冰箱和洗碗机。度假屋还设有带烧烤设施的户外用餐区。 Quarry Edge Barn度假屋距离Melksham镇约有6英里(9.6公里),距离Chippenham仅有7英里??(11.2公里),距离被视为英国最美丽村庄之一的Castle Combe城堡约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