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卡特洛酒店 > 波卡特罗恰巴克6号汽车旅馆

波卡特罗恰巴克6号汽车旅馆(Motel 6 Pocatello - Chubbuck)

291 West Burnside Avenue,波卡特洛,爱达荷州,8320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距离波卡特洛区域机场(Pocatello Regional Airport)11.5公里,设有季节性室外游泳池。所有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升级频道的有线电视。汽车旅馆内设有洗衣设施。 Motel 6 Pocatello汽车旅馆的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所有客房均配有浅色木制家具,布置简约。 Pocatello Motel 6汽车旅馆设有24小时前台,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大堂于早晨供应免费咖啡,客人可以在阳光明媚的池畔露台上放松身心。 这家汽车旅馆距离波卡特洛动物园(Pocatello Zoo)14公里,距离Pine Ridge Mall购物中心的购物场所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