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卡特洛酒店 > 罗德伟客栈波卡特洛大学

罗德伟客栈波卡特洛大学(Rodeway Inn University Pocatello)

835 South 5th Avenue,波卡特洛,爱达荷州,83201,美国

立即预定
  The Rodeway Inn University酒店就位于爱达荷州立大学(Idaho State University)以及举办体育赛事和现场表演的霍尔特体育场(Holt Arena)对面。酒店距离波卡特洛动物园(Pocatello Zoo)和Ross Park Aquatic Complex水上公园仅有1英里(1.6公里),距离Idaho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自然历史博物馆仅有几分钟路程。 这家位于ID的Pocatello的酒店附近的其他热门的旅游景点包括Lava Hot Springs温泉、Dodge National Circuit Finals Rodeo以及在Bannock County Fairgrounds露台广场举行的各种活动。酒店距离美丽的Old Town Pocatello购物区仅有6个街区,那里拥有多间良好的餐馆和酒廊。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免费欧陆式早餐,全天提供免费咖啡。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报摊、客用洗衣设施和代客清洁服务。 商务旅客可以使用复印和传真机。酒店欢迎客人携带宠物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