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卡特洛酒店 > 波卡特洛舒适客栈

波卡特洛舒适客栈(Comfort Inn Pocatello)

1333 Bench Road,波卡特洛,爱达荷州,83201,美国

立即预定
  Comfort Inn酒店坐落在落基山脉(Rocky Mountains)西部脚下,交通便利,毗邻爱达荷州州立大学(Idaho State University)。酒店靠近Fort Hall Replica堡垒、爱达荷州自然历史博物馆(Idaho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和波卡特洛动物园(Pocatello Zoo)等热门景点,距离熔岩温泉(Lava Hot Springs)和卵石溪滑雪场(Pebble Creek Ski Area)仅有很短的车程。 所有标准间均配有咖啡机、吹风机、熨斗、熨衣板和可收看表演节目的有线电视。特大号床套房配有沙发床、微波炉和冰箱。 欢迎客人享用酒店的免费热早餐,包括鸡蛋、肉类、酸奶、新鲜水果、谷类食品等等,客人可以选择热华夫饼口味! 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免费报纸(周一至周五)、室内温水游泳池、热水浴缸??和内部报刊亭。健身通行证可在当地的健康俱乐部内使用。 这家ID酒店位于波卡特洛市(Pocatello),其所有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高速网络连接,酒店还配有复印和传真机,为商务旅客提供周到的服务。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禁烟客房,为一家宠物友好型酒店(客人携带宠物需每晚付费)。 客人可以在班诺克县集贸市场(Bannock County Fairgrounds)、霍尔特体育场(Holt Arena)、国家高级专业圈地协会(National Senior Pro Rodeo Association)和高地高尔夫球场(Highland Golf Course)享受娱乐活动。每年的活动及景点包括乡榭居(Cottages)、卡百利乐队表演(Cranberries)、肖松尼班诺克印度节(Shoshone-Bannock Indian Festival)和道奇全国巡回赛总决赛(Dodge National Circuit Finals Rodeo)。数家特色商店和餐厅环绕着这家波卡特洛的ID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