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卡斯德尔托罗酒店 > 热带套房酒店

热带套房酒店(Tropical Suites)

Isla Colon, Calle Primera,博卡斯德尔托罗,0000,巴拿马

立即预定
  Tropical Suites酒店是一家位于博卡斯德尔托罗(Bocas del Toro)的精品酒店,坐落在宁静的加勒比海洋(Caribbean Ocean)的尖端,距离餐馆和咖啡馆均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家酒店的每间套房都设有开放式空间,配备当代家具和通向私人阳台的玻璃推拉门,还拥有平面电视、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热水浴池的私人浴室。 酒店旁边的Lili’s Waterside Café咖啡馆每天供应点单式早餐。酒店距离供应各种午餐和晚餐的场所均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酒店可以帮助客人安排高空滑索、潜水、浮潜和冲浪等户外活动。博卡斯德尔托罗国际机场距离Tropical Suites酒店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