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卡斯德尔托罗酒店 > 西班牙海滨酒店 - 博卡斯

西班牙海滨酒店 - 博卡斯(Spanish by the Sea - Bocas)

Calle 4ta Detras del Hotel Bahia,博卡斯德尔托罗,Bocas del Toro,巴拿马

立即预定
  Spanish by the Sea – Bocas旅舍距离博卡斯德尔托罗(Bocas del Toro)的海滨仅有1个街区的路程,设有公用厨房、用餐区以及带吊床的花园,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 Spanish by the Sea旅舍提供私人客房和宿舍间的床位,所有客房均设有共用浴室。前台提供保险箱。 客人可以在配备了DVD库的公共电视休息室放松。旅舍内的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独木舟租赁服务,亦可提供博卡斯德尔托罗的观光信息。 客人可以在距离Spanish by the Sea旅舍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的地方游泳和浮潜,亦可在距离旅舍仅有5分钟船程处参加冲浪课程。旅舍距离博卡斯德尔托罗机场(Bocas del Toro Airport)仅有1公里,距离巴拿马城有1小时的飞机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