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卡斯德尔托罗酒店 > 法鲁德尔科利柏酒店

法鲁德尔科利柏酒店(Faro del Colibri)

Isla Carenero,博卡斯德尔托罗,00000,巴拿马

立即预定
  Faro del Colibri酒店位于Carenero Island岛的海上,提供一片带私人海滩区的风格独特的水域、覆盖全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如浮潜等活动。 酒店的简易别墅均建在水上,享有木质装潢,并设有有线电视、衣柜、书桌、一间私人浴室、一个阳台以及享有海景的私人平台。 Faro del Colibri酒店的客人可享受免费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步行5分钟前往供应国际美食的餐馆就餐。酒店内的时令餐厅供应当地美食。 这家风格独特的酒店距离博卡斯德尔托罗(Bocas del Toro)大陆有3分钟的航程,距离博卡斯德尔托罗国际机场(Bocas del Tor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0多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