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卡里酒店 > 普拉莎酒店

普拉莎酒店(Hotel Plazza)

Via Della Stazione 85,波卡里,托斯卡纳大区,55016,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Plazza酒店位于波尔卡里镇(Porcari),距离中世纪的卢卡市(Lucca)有8公里,提供客房和公寓。所有住宿均配备了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 客人可以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开始新的一天,包括新鲜的羊角面包和新鲜水果等。 Plazza Hotel酒店的住宿均配备了平面电视、豪华的洗浴用品套装以及带淋浴设施的浴室。部分住宿设有浴缸。酒店设有可容纳多达70人的现代化会议中心。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方便客人探索托斯卡纳大区的所有景点,距离比萨市(Pisa)和佛罗伦萨市(Florence)均有不到1个小时的车程。A11高速公路方便客人前往该地区各处。 酒店于2009年夏季开业,设有免费的车库以及可停放长途客车的大型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