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卡拉酒店 > 喜马拉雅德奥拉里度假酒店

喜马拉雅德奥拉里度假酒店(Himalayan Deurali Resort)

Dhikurpokhari - 2, Nagdada, Pokhara,博卡拉,00977,尼泊尔

立即预定
  这间精品酒店结合了现代与典型尼泊尔建筑的特色,享有凉爽轻松的氛围和喜马拉雅(Himalayan)山脉的壮丽景致,设有供应当地菜肴的山顶餐厅和酒吧。 Himalayan Deurali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桑冉库特(Sarangkot)5公里,距离色悌河峡谷(Seti River Gorge)15公里,距离Bagar Bus Stand巴士站15公里,距离博卡拉巴士站(Pokhara Bus Station)21公里,距离博卡拉机场(Pokhara Airport)约22公里。 客房设有山景阳台、平面电视、衣柜和带浴缸、淋浴设施、洗浴用品及吹风机的连接浴室。酒店提供客房服务。 客人可以使用烧烤设施,或会议/宴会空间。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安排旅行观光事宜。前台工作人员可以在行李寄存、汽车租赁和洗衣服务方面协助客人。商务中心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