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卡拉酒店 > 亚当酒店

亚当酒店(Hotel Adam)

Lakeside Pokhara,博卡拉,00977,尼泊尔

立即预定
  Hotel Adam酒店设有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和餐厅,位于博卡拉(Pokhara),提供免费自行车,距离著名的费瓦湖仅有90米。 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休息区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配有书桌和风扇。客人可以在客房内欣赏湖景和山景。 Hotel Adam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前台、阳台、酒吧、夜总会和旅游咨询台,提供票务服务。客人可以在酒店内或周边地区进行打高尔夫球、骑自行车和骑马等多种活动。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Tal Barahi Temple寺有300米,距离世界和平塔(World Peace Pagoda)有1.7公里,距离国际山峰博物馆(International Mountain Museum)有3.5公里,距离博卡拉机场(Pokhara Airport)有4公里。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尼泊尔及欧陆美食,并可应要求提供客房服务,方便客人在客房内舒适地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