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卡拉酒店 > 尼斯梦酒店

尼斯梦酒店(Hotel Nice Dream)

Darbar Marg, Lakeside, Pokhara-6,博卡拉,33700,尼泊尔

立即预定
  Hotel Nice Dream酒店设有俯瞰着风景优美的山川的屋顶餐厅,坐落在著名的杜巴大街(Durbar Marg),距离博卡拉宫(Pokhara Palace)和费瓦湖(Phewa Lake)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都为您提供有线电视和衣柜。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和拖鞋。 Hotel Nice Dream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花园和烧烤设施。其他设施包括旅游咨询台、行李寄存处和票务服务。酒店也提供免费停车场。 该酒店距离世界和平塔(World Peace Pagoda)有1.8公里,距离国际山峰博物馆(International Mountain Museum)有2.8公里,距离博卡拉机场(Pokhara Airport)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