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卡拉酒店 > 雪豹酒店

雪豹酒店(Hotel Snow Leopard)

Lakeside Pokhara-6 Nepal,博卡拉,33700,尼泊尔

立即预定
  Hotel Snow Leopard酒店距离美丽的费瓦湖(Phewa Lake)和拉尼迪尔宫(Rani Mandir Palace)仅有不到200米,有1间餐厅,供应当地和印度美食。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每个简洁齐整的客房均配有卫星电视和休息区。私人浴室设有淋浴。客人可以从客房内欣赏到到山景。 Hotel Snow Leopard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酒店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票务服务和洗衣设施。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世界和平塔(World Peace Pagoda)有1.7公里,距离国际山地博物馆(International Mountain Museum)有2.9公里。酒店距离戴维斯瀑布(Devi’s Fall)有6公里,距离旅游巴士站有3公里,距离博卡拉机场(Pokhara Airport)有3.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