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卡拉酒店 > 恰恰威精品度假村

恰恰威精品度假村(ChaChaWhee Boutique Resort)

Gharipatan,博卡拉,33700,尼泊尔

立即预定
  ChaChaWhee FunPark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博卡拉(Pokhara),设有1间餐厅、1间酒吧和1个嬉水池。公共区域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小客人可以使用游乐园的室内和户外活动设施。您可以在提供单点菜肴的Himalayan Beach餐厅啜饮及用餐。度假酒店提供的其他设施还包括一间游戏室、会议设施酒店还设有内部免费停车场。 所有客房都提供平面电视、休息区和山景,每间都设有带淋浴及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 ChaChaWhee FunPark度假酒店距离博卡拉机场(Pokhara Airport)、国际山峰博物馆(International Mountain Museum)和菲瓦大坝(Fewa Dam)有不到2公里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