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卡拉酒店 > 博卡拉梦酒店

博卡拉梦酒店(Hotel Dream Pokhara)

Pragati Marg, Lake Side-6,,博卡拉,44600,尼泊尔

立即预定
  Hotel Dream Pokhara酒店位于湖区的中心,设有1间供应多样美食的餐厅。酒店距纯洁的费瓦湖(Phewa Lake)仅有6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铺有木地板,设有1台平面电视和1个休息区。私人浴室配有1间淋浴和拖鞋。部分客房享有山景。客房的额外设施包括1张办公桌和1台电扇。 Hotel Dream Pokhara酒店提供免费机场班车服务、1个24小时前台、烧烤区和花园,还提供票务服务、1个旅游咨询台和行李寄存处等设施。客人可以在酒店内或酒店周围进行各种活动,包括骑自行车和远足。 酒店距离山地博物馆(Mountain Museum )和和平塔(Peace Pagoda)有3公里,距离博卡拉机场(Pokhara Airport)有2.5公里,距离旅游巴士站有400米。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